灵渡白狐(野生タクカム厨在线寻找同好)

甜文选手,鸽子和柠檬精
欢迎来扩列~

【切刀】鬼切:关于我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不得不说的故事

*自述体(鬼切视觉)
*群聊天里直播码的,仓促码文,凑合看一下吧(精修是不可能的,我累了,瘫倒)
*有太太预约了画成小短漫!苍蝇搓手式等待
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名字叫妖刀。从我确定入住开始,我的主人就这样告诉我。
但是,我并没有见过他。
听侍者们说,那是一把强大的刀,是主人最趁手的兵刃,因此经常被派遣外出除魔。
他真厉害啊…我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认真接受主人的教诲。
只为了追赶上我上铺兄弟的步伐。
“你进步很快,想必可以超越妖刀。”主人这么评价我。
半个月后,我第一次见到了他。
他看起来挺娇小的,但是双臂的肌肉看起来相当健硕,胸肌也一样。
我看得出来,那小小的身体里,充满爆发力。
他的衣服看起来破损颇多,风尘仆仆的样子。想来刚刚从战场上回来,还没来得及梳洗,就被主人叫过来见我。
“妖刀,这是我新得的利刃,名唤鬼切。”主人这么跟他介绍我。
“明日你带他去XX地(编不出来地点)历练一下,见见血。”主人同他吩咐道,“这是鬼切第一次上战场,你照看一下。”
妖刀显然是个话少的强大式神。他只是应了一声,便不再言语了。
沉默了片刻。
主人终于耐不住了。
“退下吧。”他这么吩咐。
于是我们都退下了。

路上
“你就是睡在我上铺的那位大人吗?”我顶着尴尬的气氛,呐呐地问道。
我确实相当好奇。
他眼睛瞥了过来,平平淡淡的,瞳孔看起来并不很有神。
“你住进了我的房间?”他冷淡地问道。
他的声音听起来倒是相当软糯,甜甜的,有些可爱。
啊,可爱是什么意思?我为什么会蹦出这种想法。
大概就是强大帅气的意思吧!我心中这么笃定。
“啊…是的,主人安排我住进去的。”他的气势很强,我忍不住低下头,不敢看他。
“哦。”他又应了一声,之后又不再说话了。

他真的很强大。从那金刀悍马一般的坐姿就能看出来。
我看见他把他那把巨大的大太刀放在大腿上,双手又随意地搭在太刀两边,同我讲那战场上的注意事项。
反观我自己,因为受主人的教诲要遵循礼仪什么的,双膝合拢着端跪坐着,倒是相当不方便起身。
说起来他的那把大太刀,看起来真重啊。比我那三把刀加起来还要重些。怕不是比我还重!
不愧是主人最强大的式神,不仅能提起这么重的刀,还能使得得心应手,我自问是做不到的。
令我不断侧目的,是他头顶那对血红的鬼角,锐利地挺立着,寒芒闪闪。
然而我还是太肤浅了。
在战场上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他的强大。
他那葱白的大长腿,是如此的充满力量,一个弹跳便越到战场中间。
他那纤细的蛮腰,是这样的充满爆发力。那蛮腰折成一个漂亮的弧度,再反弹回去,带动着大太刀,直直斩下一个巨妖。
要知道,那个巨妖可是足足有一个房子那么大,竟被他就这样劈成了两半!
而最最令我心动的,是他那宽广的后背。
我第一次上战场,面对着血腥混乱的一面,我果然有些手忙脚乱了。
虽然平时训练时各种剑招都是烂熟于心,但第一次面临战场却全都化成飞灰消失不见了,只剩下一团浆糊的脑子。
面对突然冲过来的一只丑陋妖怪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仓促之下,竟然招教不住,被破了剑招,还被推倒在地。
我要死了!我当时只有这么一个念头,慌乱之中刀也提不动。
这时,那妖刀直接一个飞踢踹飞了那个妖怪,又是横刀一挥,把周围清理出了一个安全的小区域。
“冷静点。”他这么冷淡地说道,“好好想想平时的训练,拿出你的实力来。”
别紧张,我会罩着你的。
他留下这句话,转身又砍死了一批妖怪。
我看着他宽广的后背,心想,这辈子,就他了。
啊不对,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!
但不可否认的是,我心中确实涌起了一丝勇气。
我提刀的手不再颤抖,拔刀也迅速有力。
训练时的剑招我一个也没想起来,但是身体却能自己做出反应,这才是真正的得心应手。
这次的退治很成功,没有人受伤。
主人大悦,表扬了我一番,赏了我一套衣服。
我只得应下。但我很清楚这次退治的功劳不在我的身上。
我偷眼看向妖刀,他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不愧是源氏最强大的式神,遇事波澜不惊。
之后我们平静地相处了一段时间,又一同出了几次任务。
一同回到刀室时,我就会盯着他的后背看。
尤其是他梳洗完回来时,血迹和灰尘被清洗一净,只剩下光洁的皮肤。他的那些肌肉看起来相当匀称,充满力量,又很白皙。
很难想象常常裸露着的皮肤还能看起来这么白嫩,但是他做到了。
其实我也很喜欢看他的胸肌,但我觉得这样不礼貌,只会在他梳洗完回来时假装正经地瞥上一眼。
啊,充满力量的肌肉。
我觉得我很馋他身体,我下贱。
但是,我忍不住。
幸好没人知道。
再后来,主人觉得我能独当一面了,都给我们派遣了单独的退治任务。
我很少看见他了,所以我最喜欢回到源氏的宅邸,因为那里偶尔能碰上他。然后他睡在我的上铺。我平躺时,可以隔过隔层,依靠想象看见他宽广的后背。
再后来,我们一同被派遣去退治大江山。
那一次,是由主人带领着的大出征,所有阴阳师和式神都被派上了战场。
我和他作为主人最趁手的两件兵器,理所当然地并列坐在主人身后。
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同我一样,合拢双腿,看起来乖巧无害。只有那双长而尖锐的双角,告诉我锋芒不减。
“你为谁而战?”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同我说话。
软糯的,娇小的,甜甜的声音,小小声的,在我耳边回荡。
“我为源氏的意志而战。”想来是他担心我害怕吧,故意这般提问我,给我加油打气。
“为何拔刀?”他又问了一句,我看见他那长而翘的睫毛颤动了一下。
“为源氏的正义拔刀。”哼哼,这些都是主人亲自教导我的,也是这次退治的主要原因。我自然相当清楚。
“你,是谁?”他还问了一句。他的眼睛垂下,目光似乎落在身前的刀刃上,可又似乎并不在看它。
我觉得不太对劲,又说不出哪里不对。
“我是源氏的重宝,斩尽一切恶鬼的利刃。”我这样重复了主人对我的评价。
说实话,我觉得有些羞耻。但这确实是主人这样对我说的,我只好复述一遍。
忽的,我觉得可能是妖刀害怕了。他成天疲于各种任务,想来应该是累了,状态不佳,心里便生了恐惧。
“作为源氏的式神,岂可动摇!”我擅作主张地补了一句,为他加油打气。
你可是我的支柱啊。我心里这样对他说,说好的会罩着我的,可不能恐惧了,退缩了。
战场上的情况总是瞬息万变。我同他走散了,又遭遇了许多事情,最后觉醒了身为妖怪时的记忆。
我是恨那源赖光的,他欺骗了我。
我又恨我自己,没能早点发现他的阴谋,傻乎乎地唯命是从。
只有妖刀,他同别人不一样。想来他也发现自己可能被欺骗了,于是问了我三个问题。
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!那天三次的提问,哪里是简单的动摇!这明明是问心!他企图点醒我,而我又太过愚笨,我真是个十足的笨蛋!
我恨我自己,更恨源赖光!
复仇!我要向他复仇!
为了族人,为了自己!也为了妖刀。

再之后过了很久,我去拜访那个白发阴阳师的地方遇见了他。
他换了一套装束,看起来干净整洁漂亮。鬼角也消失不见了。而他的胸肌倒是因为失去了束缚变得更加发达了。
酒吞童子的也比不过他。
当然我也大变了模样。我长出了鬼角,弯曲的有些尖锐的鬼角,和他的不太一样。头发也全白了,衣服破破烂烂的。
再次相遇的情景,却和我们最初的情况正好对调。
“鬼切?”他认出了我。
“嗯,妖刀。”我也认出了他。
真好。

我只是在晴明那里借住一段时间而已,商量一些事情。
晴明的寮里式神很多,各个都是很能闹事的,尤其是女式神。
“真热闹啊。”他端着一盘樱饼坐到我的身边,感叹了一句。
“是啊。”我应了一句。
“我发现你似乎没怎么同她们说过话。怎么变得这般冷淡了呢?”他忽的问了这个问题。
我看向他,他也看着我。他看起来活泼了许多,比在源氏时话多了不少。
难道是因为女式神多了,所以他变开朗了?
我突然感到有些酸涩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“那倒不是…”我小声地回答,“只是我不曾和女式神说过话,有些不要意思。况且我还有正事在身。”
“噗…”妖刀忽的笑了起来,本就精致的脸庞因着开心的笑容而绽放出美丽的光芒。
我一时有些痴了,如沐春风大抵如此。
“我也是女孩子呀。”他这么说道。
啥?!我的脑中像是遭遇了茨木的大招,所有的思维都被炸成了碎片。
“你…你不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吗?!”我惊叫道。
我突然有些惊慌。
我之前那样馋他身体(虽然现在也一样),那在他看来岂不会觉得我是变态?
啊,不对。得改一下代词,是她。
我看着她的脸色一沉,脸颊气的鼓鼓的,胸肌也一起一伏地剧烈抖动。想来是相当生气。
“对…对不起。”我讪讪一笑,小心翼翼地道歉。
“没关系…”她冷淡地回了一句。
然后我们就一同尴尬地坐在那里,看着庭院里的那株妖樱。
“挺…好看的哈…那棵樱花树。”我干巴巴地说道。
“嗯,是啊。”她的声音仍旧有些平淡。
片刻之后,她便起身要离开了。
末了,她转身同我说道:“那盘樱饼很好吃,送给你了。”
然后她便真的走了。
我拿起一块樱饼,咬了一口。有一丝丝的甜,和她的声音很像,一样的淡淡的甜。
……
再之后又过了很久,又或者不太久。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我死了,我又活了。
看到的又是那个该死的源赖光。
我想杀了他,但是很显然是他救了我。
活下去到底是好的,比如我还有机会再遇见妖刀。上次的结局并不美好,我想见她。
我并不亏欠源赖光什么,所以我可以随时离开。
我要离开了。源赖光又送了我一套衣服。
我接受得理所当然。说到底,我也算是救了他。
揽镜而照时,我终于发现了和源赖光说话时的违和感。
我!变小了!!!
小小的手,小小的脸,短短的发,还有短短的红红的小鬼角。
嘿!小鬼角。和妖刀以前的有点像,这真是大不幸中的小小幸运。真是叫刀难过又开心啊。我这么又悲又喜地想着,然后同源赖光告了一声辞。
虽然我并不想见他,但作为客人的礼仪还是有的。
那源赖光又同我说了些什么你是自由身了,今后你的路自己选的话。一派苦口良心的模样。
呵!那是自然!野心家的话听听就好,真感动了可得吃大亏。
已经死过一次了,罪恶也赎了一些。
仇恨我是暂时放下了,现在我要去找妖刀。
我不知道妖刀在哪里,但是上次见她时是在晴明那里。
于是我孤身前往晴明的庭院。
“请问妖刀在这吗?”我拿着拜帖,站在庭院门口向里面问了一句。
顿时引起了一干女式神的注意力。
“咦?哪里来的漂亮女孩?”一个女式神看着我惊讶地叫道。
“刚听她说她是来找妖刀的!”
“呀!长得和赤影时的妖刀非常相似呢!”
“不会是妖刀的女儿吧?!”
“好可爱哦!!”
“哎呀呀呀,来让阿姨们捏捏脸~”
我突然有些害怕。
“你们不要过来啊!!!”
结果她们却蜂拥扑了上来。
我的天!动手动脚!礼节呢?!都不顾了吗?妖刀都没摸过我!!
混乱中,我看见了妖刀从远处走了过来。
我像是看见了希望的曙光,抓住了救命的稻草。我迸发出了生命的最强音:“兄弟救我!!!”
然后,我见到妖刀顿了一下,接着转身又走了。
我,有点想哭。
我知错了。
但是很快,她又回来了。
她从轻巧地挤进人堆里,然后把我抱了出来。
感谢天皇,感谢锻刀神明的保佑。我活过来了,还被我喜欢的刀抱在怀里。
我把头埋在我垂涎许久的胸肌上,软软的,还有点香。
和想象中很不一样。果然是女孩子吗?
鬼切,我的!”我听见她坚定地对其他女式神这么说。
女孩子就女孩子吧!反正她也还像以前一样罩着我。而且我是男孩子,就更匹配了。
这么想着,我心里安慰了许多,也紧紧抱住了她。
“我很想你。”我轻声对她说,“以及,我很抱歉之前误会了你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我感觉到她吻了吻我的角和发。
“我也一样。”我听见她这样说道。
﹌﹌
end.

我苍蝇搓手等漫画版!!!吼吼吼!!!!

评论(7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