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渡白狐(野生タクカム厨在线寻找同好)

甜文选手,鸽子和柠檬精
欢迎来扩列~

【德钗】告白

*没头没尾的告白,总之是hp下同级生的设定

*随心所欲的一摸

*在这之前小少爷反复动摇过

“你喜欢她。”

确定这个心意的德拉科惊讶不已。

不过一切早有预示,他不过才真的确定下来而已。

她总归是特别的。

“告诉她,得到她,然后向所有人宣告她是你的!”

说做就做。

德拉科折了一只传讯纸鹤,次日一早便带着他的马仔们到了礼堂里等待。

不多时,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女孩便沐着晨光出现在礼堂的门口。

“钗!”他叫了一声。

薛宝钗抬头疑惑地望向他。

只见他笑着往手上呈着那只传讯纸鹤吹了一口气,那纸鹤便朝她飞了过来。

薛宝钗只觉心跳砰砰加速,下意识伸手接住了那个传讯纸鹤。

“做我女朋友吧。”纸鹤上传来德拉科的声音。

宝钗心中炸开了花,面上却是不显,又故意略带疑惑地转头看向德拉科。

“做我女朋友吧。”德拉科小小地扭动了一下身子,又重复了一句,“做我女朋友吧!”

带着毛头小子的莽撞和羞涩,又端着些许纯血贵族的骄傲,德拉科维持着笑容期待地看着薛宝钗,眼睛闪闪亮亮。

真是可爱。

薛宝钗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眼睛溢出满满的宠溺:“好啊!”

————

我流超攻宝姐姐,有点幼稚马少爷

我有一个开长篇的梦想,但是那只是一个梦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